close

 

    曾經在程老師講義中提到皂可以用搖的方式做, 當下有點不明白, 後來在網路爬文時有看到搖搖皂可以打小量的皂, 而且皂化也快, 準備的工具相對較少, 於是乎就報名了9/22的搖搖皂課, 當天我開車和秋月、如萍一起去, 上課的地點在中和景安捷運站附近, 我原本是想坐捷運的, 因為怕找不到車位停, 但是當天我還要載18個草莓籃回來, 所以還是開車方便, 幸好去的那天有一位也是桃園的皂友皮皮姊開車帶路, 順利找到大樓出租停車位.

 

    搖搖皂課好有20個人報名喔! 小小的上課教室擠滿了人好不熱鬧, 量油量鹼後開始搖囉, 鹼要分次加入, 避免升溫過快瓶子有爆開的危險, 搖啊搖瘦手臂, 搖啊搖消脂肪, 說真的還蠻累的, 之後將搖好的液皂倒入模子就可以啦, 我在要入模時發現我的皂液中有一顆一顆的皂粒, 是我不夠給力嗎?

 

    看來改天又要雪恥了……

 

    當天上課娘娘還大方的送給每人100cc的乳液, 只是要自己DIY, 第一次做乳液好興奮喔! 就每一樣材料倒一倒, 喇喇就好了, 原來乳液這麼簡單做, 還以為多難咧!

 

感謝Tina老師送給大家每人一個乳液瓶很漂亮喔! 最後娘娘加碼每人一罐漱口水, 真是大豐收啊!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