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趁著晚上敎完小孩功課還有一些些時間再來灌一個模,這個模子是有版權的,還是不要太明目張膽,雖然我沒在販賣,還是打個馬賽克心安點。前一天已經先將所需的物品全部定位,使用的外模還是同一個切割好的瓦楞板,不過小貓較咕咕雞瘦不需要那麼多的矽膠,這時弟弟的益智玩具Lasy派上用場囉!  放在旁邊撐一下場面減少膠量,其實這個益智玩具是姐姐幫我找到,當我在尋尋覓覓適當的物品做檔板時,是姐姐想到弟弟的Lasy可以用,就未經弟弟同意自行取用,隔天被弟弟發現弟弟也很大方的出借(PS.我想應該知道是媽咪要用不敢反對吧)


    晚上就在兩個小朋友的要求下灌模囉! 當然小朋友一定會插手幫忙,姐姐幫忙量矽膠,弟弟幫忙量固化劑,我則是做攪拌與初步灌模動作,因為一次調的膠量不多,還要調一次,同時敲模的動作就交給弟弟做囉! 三人分工合作大功告成


    灌模很適合親子活動喔! 灌了兩個漂亮的模,姐姐又不滿足了,抱怨媽咪最近都不打皂,就不能做可愛咕咕雞和小貓皂,哇哩勒~~~~  要求還真多~~~~~


    看來這週不來攪一鍋還真對不起他們兩個耶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