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2/28連續放四天假,放假的第一天,姐姐一直碎碎念她很久沒做布盒了,這是唸給我聽的吧! 做布盒很搞剛用的工具一堆,而且做出來的成品真的不大,做過幾個後我就興趣缺缺了,但是姐姐一直意猶未盡,只好跟姐姐說可以做但是外包裝材料改為包裝紙,而且一定要牛皮包裝紙才夠厚可以蓋住牛奶盒的圖案,隨後就去買相關材料,包裝紙和雙面膠帶。第一天先把所需的尺寸量好裁剪,隔天3/1小朋友要上課我繼續把外包裝黏上,做出來的成品意外可以放進一個8*6*3的皂耶! 若用這個當皂盒送禮,我寧可花錢買盒子,這個盒子花了我至少3小時的時間。


 



 



    放假第三天,換弟弟來盧了,也要一個紙盒而且指名要魔術盒,看完說明我都快昏了,但我還是努力的做出來了,從早做到晚上花了至少7個小時,可憐了我的腰ㄚ~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